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alleyeknee (耍笨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列印多工緩衝器程式未執行
時間
Mon Sep 18 03:18:11 2006
今天要印報告的時發現這個錯誤訊息 發現之前都不會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說如何排解嗎?? 謝謝 因為急需列印報告= =|||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40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