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entiumV (法輪功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請益] 我的LEXMARK的印表機印不出來
時間
Mon Sep 18 13:36:52 2006
我的印表機是LEXMARK Z55 因為很久沒用 最近才買新墨水想繼續用 但在裝好一切的東西並灌好原廠的驅動程式後 想先印一張校正頁 但都無法列印 常常出現列印錯誤的訊息 也有試過換別種線 但還是一樣 請問是哪邊出問題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46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