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的印表機是EPSON的cx3500 因為之前沒有做功課ORZ 其實跟自己的需求不太符合(不是大量、常用) 但是爬文也才發現像我這樣不適合用EPSON因為很耗墨 而且沒印幾次真的用完了XD 想請問一下各位有用這個型號的印表機嗎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? 我應該 1. 換成外接供墨系統(就要常印一點不然會噴頭阻塞) 2. 使用副廠的墨水(但不知道cx3500有沒副廠可用) 3. 乖乖的買原廠墨水 3的話我是比較不想 因為畢竟只是學生沒有太多錢 現在比較偏向1和2 1的話有爬過文 板友們的反應大概就是有壞掉的風險 不過好像比較少有推薦好一點的牌子? 還是外接供墨系統品質都差不多呢? 希望有經驗的板友們可以分享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244.175
transink:你可以考慮第二個,第一個不常用問題會比較多,也較難解決 09/19 01:57
transink:第二個就算出問題換墨水匣就可以了,加上副廠極便宜(網拍 09/19 01:58
transink:40~60元都有人在賣) 第三個...現在找不到裸裝包了... 09/19 01:59
kisz37494:推T大,然後一個禮拜至少打開來印個一兩張,不要關機。 09/19 06:21
aluuser:專業的出現了...推 09/19 1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