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昨天剛買了一台203A 由於之前沒有用過黑白雷射 想問一些問題 如果機器沒有使用的話 是放給他待機還是直接關掉總電源比較好? 要多久至少要印一次嗎? 其他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05.36
aluuser:關掉就可了...雷射比較沒什麼需要注意的 09/19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