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corpion3 (我愛維尼~~~*^^*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雷射印表機的保養
時間
Tue Sep 19 11:17:03 2006
小弟昨天剛買了一台203A 由於之前沒有用過黑白雷射 想問一些問題 如果機器沒有使用的話 是放給他待機還是直接關掉總電源比較好? 要多久至少要印一次嗎? 其他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105.36
推
aluuser
:關掉就可了...雷射比較沒什麼需要注意的
09/19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