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彩雷是HP CLJ1500 今天開機後印表機告訴我有3個碳粉匣都沒碳粉了 我就照慣例把每個碳粉匣都拿出來搖一搖 後來他告訴我只有黃色沒碳粉了 我不管搖多少次他還是說沒碳粉 所以我想說該換了..... 結果一拆開黃色碳粉匣 看到裡面明明還很多碳粉 為什麼無論如何印表機就是說黃色沒碳粉呢??? 是碳粉匣故障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50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