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mja4387 (c'est moi)》之銘言: : 等了兩個禮拜終於寄到,全新的Samsung 4100 : 打開來竟沒發現USB or IEEE接線! 好險我自己有USB,不然真的沒轍了 ><" : 請問都是這樣子的嗎?還是是這產品剛好有問題啊? : 謝謝! 剛剛打電話到Samsung的美國服務部問, 他們這台真的沒有附送USB or IEEE接線, 只有附電源線 (或許我該知足了) 我覺得很誇張,拿到了印表機卻無法馬上使用,還得另外再花10美金買 現在印表機都這樣嗎?還是只有Samsung這麼小氣... >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2.83.79.241
kisz37494:是真的滿誇張的,我沒碰過沒附的。 09/20 06:11
kisz37494:不過那條線值10塊美金喔?我這邊一大堆耶。 09/20 06:21
shakalaka:國外的話,配件大多要自己買〔所以台灣比較好〕。 09/20 06:49
pf775:我買Canon i560印表機也沒附USB線 10/01 1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