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oodjob:可以印滿版的不是很都有嗎 09/21 01:52
推 MACIA:應該說是印滿版這個字眼本身很誘人(職業病OTL) 09/21 07:38
→ kisz37494:幾乎每一牌都可以印滿版啦。 09/21 08:44
→ shakalaka:為什麼不買EPSON CX3700 $2490比RX530便宜多了。 09/21 12:28
推 MACIA:因為掃描模式RX530是CCD Q_Q 09/22 01:15
→ shakalaka:MP150跟CX3400都是CIS啊,嗯 ? 09/22 01:51
→ MACIA:是呀Q__Q 可是現在的掃描器都不上不下的OTL 09/22 03:23
推 kisz37494:既然很care品質,那乾脆掃瞄器+中階印表機啦! 09/22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