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p3000 墨水、噴頭、機器 三個是分開獨立的。 目前使用填充墨水近半年, 主要是拿來列印黑白文件,黑色墨水已經用掉一千CC了。 狀況良好沒有問題。 ※ 引述《shawnwang (休假妳好)》之銘言: : 今天逛大賣場時 問了服務員說... : Canon的印字頭是做在機器上還是做在墨水匣上 : 他跟我說...不一定 @@ : 所以來版上請教一下...是跟 Epson 一樣還是跟 HP 一樣呢... : 感謝 ... ^^';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72.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