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個問題想請大家幫忙,我重灌作業系統,所以驅動程式也要重裝 不過光碟放進去安裝後(有照建議關閉防毒軟體),可是安裝完成後 只裝了附加的軟體,重要的驅動程式和墨水監控程式都沒裝上, 改從網頁下載安裝,不過說明說解壓縮完會自動開啟安裝畫面 結果也沒有,去執行安裝檔也沒辦法執行,最後是用XP的新增硬體 才裝好驅動程式,不過墨水監控沒辦法這樣弄,有人有碰過相同的問題嗎? 可以教教我嗎?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4.242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