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印表機是用USB的 我把驅動和系統都安裝好也設定好了 電腦也抓的到印表機 可是我按下測試頁之後 電腦就會重開機不然就關機 我usb每個孔都試過了 都還是一樣 把印表機拿去別台電腦試就可以 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能否跟我說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33.125
aluuser:1.網路抓最新的驅動重灌 2.電腦問題 09/24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