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palun (謎樣人物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我要列印測試頁就會重開機
時間
Sun Sep 24 13:57:47 2006
我印表機是用USB的 我把驅動和系統都安裝好也設定好了 電腦也抓的到印表機 可是我按下測試頁之後 電腦就會重開機不然就關機 我usb每個孔都試過了 都還是一樣 把印表機拿去別台電腦試就可以 有人發生跟我一樣的問題嗎?能否跟我說一下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33.125
推
aluuser
:1.網路抓最新的驅動重灌 2.電腦問題
09/24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