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買了一台hp deskjet f380事務機 由於急著處裡班上的資料 我很急著想用印表功能 我已經安裝好驅動程式了 也把f380的usb線和電源接好了 (我是用acer travelmate 3280筆電) 筆電一值無法偵測到印表機 連測試頁都無法列印 我真的很急著想趕快讓它上軌道 請位各位板上的大大 我該怎麼辦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31.229
danceking:請撥客服專線 09/25 23:32
kisz37494:驅動程式安裝的過程中,不就是會偵測印表機了嗎? 09/26 00:38
kisz37494:確定一下驅動有裝好,如果沒偵測到照理說無法完成安裝。 09/26 00:40
aluuser:1.安裝過程 先灌驅動然後接usb 2.usb線有問題? 09/26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