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高雄市建國路上有很多賣墨水的店家 (就是走過去他們都會說 "要找墨水嗎") 去這種類型買的墨水應該不是原廠的吧 請問有比較便宜嗎????值得買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34.56
eddiegy:第三行 去這種類型的 "店家" 09/26 16:43
cutea:你可以直接修文吧?...真可愛 XD 09/26 17:57
cutea:如果列印量大 可以考慮買小供墨 量小還是乖乖買原廠吧 09/26 17:58
cutea:當然便宜(不然買原廠墨就好) 相對上有故障和失去保固的風險 09/26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