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天買回來安裝好就有試印成功 之後也印過 不過到現在不會超過十張 因為是新買的 今天要印的時候 發現印表機都不動 電源跟USB都插好 不過電源燈有一閃一閃 開了控制台 去印表機裡看 結果發現我的3940一直顯示離線 按右鍵 裡面就還有以離線使用印表機 如果按了就顯示 離線--離線 總之印表機的情形就是無法 就緒 後來又重新安裝 又有抓網路上的驅動程式 後來後來有一次顯示就緒(欣喜) 結果要印的時候馬上顯示離線 PS 我之前沒印的時候USB跟電源都有拔掉 跟這個有關係嗎 不過我也用過1410 卻沒事 拜託我才上禮拜買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5.203.115
kisz37494:請試試看: 1.換一條USB線 2.換不同的USB孔。 09/26 23:38
kisz37494:如果一直不行,請打客服詢問,說不定印表機真有問題。 09/26 23:39
kisz37494:其實你的問題是不是跟2865一樣? 09/26 23:41
quench:你的墨水夾有換過嗎?如果有的話是原廠還是副廠的? 10/12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