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使用Lexmark P6210的印表機 因為黑色墨水用完了 買填充墨水來填 但填完後,他還是告訴我黑色墨水不足 可是目前還能正常列印 這樣子有關係嗎?會不會影響機子本身? 還是要找一種類似清除墨水記憶的軟體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72.158
kisz37494:照印就好 09/29 14:19
hono1:http://www.taiwanink.com/instruction07.htm 參考看看 09/30 00:42
JackelLee:簡單~買新的墨水夾~下次快用完趕快填充~ 10/01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