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機型是Hp 1410 填充墨水也買了 ,第一次填充 有人可以教我嗎 洞洞在哪阿 我用圖釘怎麼都插不太下去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0.158.6.55
kisz37494:.....您用圖釘插哪裡? 10/02 08:00
kisz37494:因為各家的填充墨水工具不一樣,因此很難遙控操作。 10/02 08:00
kisz37494:不妨說說你的工具有哪些。 10/02 08:01
louice:我照圖示插在小黑點上, 但是太硬插不進,所以我照cutenn1209 10/02 13:08
louice:把貼紙撕下來... 還有什麼要注意? 謝謝.... 10/02 13:10
kisz37494:貼紙撕掉應該就OK了,別弄錯孔,慢慢填就OK了。 10/02 13:47
kisz37494:如果不知道哪個孔是哪個顏色,用牙籤測試<--彩色墨匣 10/02 13:48
kisz37494:如果填黑墨匣就沒什麼問題。 10/02 13:49
ltmqw:直接看手冊最快啊… 10/02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