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家的貓4公斤了 有個超怪癖 很喜歡睡在印表機上 我的印表機是hp Laserjet 1300的 每次抓他下來就又馬上在跑上去睡 真的很擔心我的hp就此被壓壞 請問各位大大 印表機上常常壓著一個4到5公斤的重物會不會很快就報銷啦 嗚嗚 好擔心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37.7
aluuser:是太溫暖了嗎QQ" 10/05 14:11
kisz37494:HP的FAQ裡面找不到貓睡在印表機上面這個問題。 10/05 14:21
paulinnnn:各位大大真是太幽默了\ 10/05 16:01
mozunato:記得蓋起來 有人的鍵盤就遭到貓爪無情的襲擊 10/13 20:32
smhs:很多貓也喜歡睡螢幕前,主因是溫暖呀.. 10/21 0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