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sz37494:一樣,1200*2400 10/05 21:04
→ superace:謝謝喔~~!! 10/05 21:22
推 whome410:這個價格是不是要買主機才有呀~ 10/05 21:53
推 kisz37494:什麼意思? 就是1990阿,整台含附件1990,出清價吧! 10/05 22:06
推 agoodjob:咦!我也很心動耶 不過我也找不到這個型號 怪! 10/05 22:28
推 weichuan08:那F370也可以印相片嗎? 10/05 22:34
推 kisz37494:可以,支援六色,用58。我也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注意1410 10/05 22:37
→ kisz37494:F370看起來規格還更好些,而且特價的更早。 10/05 22:38
推 agoodjob:用google查好像在國外才有賣這台 10/05 22:38
推 kisz37494:我也只聽過全國有在賣這台,有同學前天搬了一台回來。 10/05 22:43
→ agoodjob:規格跟F380差蠻多的..規格hp美國網站有 10/06 00:42
推 kisz37494:請問哪些地方有差? 10/06 01:16
→ agoodjob:好像是我看錯了 370按進去結果出來的是300 series 冏 10/06 09:35
→ agoodjob:方寫的是1200說 10/06 09:43
推 kisz37494:應該1200是最佳化,600是一般模式。謝謝agoodjob大。 10/06 10:28
→ kisz37494:感覺是台很值得一買的機器,好像只有列印速度有差。 10/06 10:35
推 agoodjob:我剛買了..試用一禮拜再來寫心得.雖然墨水少但c/p值很高 10/06 21:43
推 kisz37494:a大真衝,讚!! 10/06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