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zura (嶄新復出)
看板IO-Equipment
標題Re: [心得] IP1200入手心得
時間Sat Oct 7 00:21:18 2006
※ 引述《ardodo (米蟲)》之銘言:
: 把紙吸進去的聲音真的很恐怖...@@
: 列印的聲音也很小~
(恕刪)
如果把進紙夾紙放多一點
那就沒什麼聲音了
那天放了一堆紙進去後
聲音小很多 XD
不過只有一兩張紙時
聲音真的很大 Orz
iP1200 被室友嫌棄 T^T
說他的 C67 都沒這個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40.200
推 kisz37494:跟他講說IP1200便宜C67一千多塊,室友就會安靜了。 10/07 00:48
推 shakalaka:是啊,如果能跟C67一樣防水就更好了。。。 10/07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