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goodjob:對設計人來講epson真的不錯耶而且你又常印 可以買新型號 10/13 12:59
→ agoodjob:如果堅持不要的話我推ip4200囉! 10/13 13:00
→ agoodjob:忘了說是canon的! 10/13 13:01
推 kisz37494:推C牌,E牌買PHOTO系列的~ 10/13 13:12
推 cling:這個價位就一句話了 Canon iP4200 10/13 17:21
推 beatrice34:我今天有去外面比較過印表機嚕! 10/13 18:21
→ beatrice34:除了iP4200以外,我另外也看了HP的PS8030和PSD5160 10/13 18:21
→ beatrice34:如果這三款來看的話不知道各位大大會推薦哪一款呢? 10/13 18:23
推 beatrice34:另外再補充一台EPSON的R230這是店員介紹的不知道好不好 10/13 18:31
推 kisz37494:怪了,真的有5160這個型號耶。 10/13 21:12
→ kisz37494:HP的機子,我覺得品質還滿穩定,容易保養維修。 10/13 21:13
→ kisz37494:但是,E牌跟C牌的墨滴比較小,一般來說畫質會比較細膩。 10/13 21:14
→ kisz37494:IP4200是頗受好評的機器(俗又大碗),R230印相片頗漂亮。 10/13 21:16
推 kisz37494:不過最近比較常看到的機種是R250的樣子? 10/13 21:24
推 staryrex:既然是印圖片文字基本上品質都沒差了c59這台機器是唯一目 10/14 00:18
→ staryrex:前只有2880dpi的騙人爛機器,基本上市面上的機器都可以考밠 10/14 00:20
→ staryrex:慮,HP最近出很多新機,CANON好像也要出了 10/14 00:22
推 kisz37494:撿出清型號,超便宜! = =+ 10/14 00:24
推 cling:不過iP4200幾乎買不到附廠墨水就是了^^" 10/14 01:44
推 agoodjob:如果是ip4200和r230的話我推ip4200 雖然r230好像比較漂亮 10/14 08:35
→ agoodjob:因為r230的光碟拖盤似乎很脆弱..剩下HP的新機我都不知道ꐠ 10/14 08:36
→ agoodjob:了...因為我已經買了..XD 10/14 08:38
推 kisz37494:a大,我還在期待你的心得的說。= =+ 10/14 08:55
→ agoodjob:我還拆封.. = = 因為想搬家阿 我房間隔壁冷氣開24小時的 10/14 09:04
→ agoodjob:快受不了了...跟房東講加裝獨立電表肯定也沒用 10/14 09:05
→ zell1114:C59的解析度也是5760dpi吧?? 10/14 10:32
推 kejhpbki:我推c牌的~愛用者。 10/16 10:09
推 yLi:彩雷最近看只剩下12000...還蠻想入手 10/17 00:57
→ kisz37494:其實之前就有不到萬元的彩雷了。 10/18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