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一台印表機 現在是用E品牌的C65 對於他的品質實在是很失望 就算是用高品質的相片紙印出來還是看得到顆粒 而且他的讀取數度很慢 常常按了列印要等很久印表機才會開始動作 對於E品牌的印表機已經徹底的失望 目前在考慮要H品牌還是C品牌 小妹目前是個學生 是學設計的 所以對於印出來的品質非常要求 也常常會印圖片文字 預算在4000塊左右 因為已有一台掃描器 所以不考慮買事務機 對於使用頻率應該算滿常使用的 還沒去外面比較過 所以也不知道要哪個型號的 就請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嚕! 謝謝哩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72.1
agoodjob:對設計人來講epson真的不錯耶而且你又常印 可以買新型號 10/13 12:59
agoodjob:如果堅持不要的話我推ip4200囉! 10/13 13:00
agoodjob:忘了說是canon的! 10/13 13:01
kisz37494:推C牌,E牌買PHOTO系列的~ 10/13 13:12
cling:這個價位就一句話了 Canon iP4200 10/13 17:21
beatrice34:我今天有去外面比較過印表機嚕! 10/13 18:21
beatrice34:除了iP4200以外,我另外也看了HP的PS8030和PSD5160 10/13 18:21
beatrice34:如果這三款來看的話不知道各位大大會推薦哪一款呢? 10/13 18:23
beatrice34:另外再補充一台EPSON的R230這是店員介紹的不知道好不好 10/13 18:31
kisz37494:怪了,真的有5160這個型號耶。 10/13 21:12
kisz37494:HP的機子,我覺得品質還滿穩定,容易保養維修。 10/13 21:13
kisz37494:但是,E牌跟C牌的墨滴比較小,一般來說畫質會比較細膩。 10/13 21:14
kisz37494:IP4200是頗受好評的機器(俗又大碗),R230印相片頗漂亮。 10/13 21:16
kisz37494:不過最近比較常看到的機種是R250的樣子? 10/13 21:24
staryrex:既然是印圖片文字基本上品質都沒差了c59這台機器是唯一目 10/14 00:18
staryrex:前只有2880dpi的騙人爛機器,基本上市面上的機器都可以考밠 10/14 00:20
staryrex:慮,HP最近出很多新機,CANON好像也要出了 10/14 00:22
kisz37494:撿出清型號,超便宜! = =+ 10/14 00:24
cling:不過iP4200幾乎買不到附廠墨水就是了^^" 10/14 01:44
agoodjob:如果是ip4200和r230的話我推ip4200 雖然r230好像比較漂亮 10/14 08:35
agoodjob:因為r230的光碟拖盤似乎很脆弱..剩下HP的新機我都不知道ꐠ 10/14 08:36
agoodjob:了...因為我已經買了..XD 10/14 08:38
kisz37494:a大,我還在期待你的心得的說。= =+ 10/14 08:55
agoodjob:我還拆封.. = = 因為想搬家阿 我房間隔壁冷氣開24小時的 10/14 09:04
agoodjob:快受不了了...跟房東講加裝獨立電表肯定也沒用 10/14 09:05
zell1114:C59的解析度也是5760dpi吧?? 10/14 10:32
kejhpbki:我推c牌的~愛用者。 10/16 10:09
yLi:彩雷最近看只剩下12000...還蠻想入手 10/17 00:57
kisz37494:其實之前就有不到萬元的彩雷了。 10/18 08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