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不常用印表機 可能一個月只用1,2次 本來是想買Canon 1200 不過爬文有人Canon IP1200比較容易組塞 和HP 3940比起來會差很多嗎@@ 還有1200的墨水夾和3940差在哪? 是不是1200噴頭是在機器上 噴頭壞了就沒辦法換 3940噴頭在墨水夾上 壞了可以直接換墨水夾 再請教一下 剛買來的時候 1200墨水夾平常沒用時能拆下來嗎 對印表機不是很懂@_@ <(_ "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07.39
mikeisme:1200噴頭在墨水盒上吧 10/15 17:03
※ 編輯: papau 來自: 61.64.107.39 (10/15 17:18)
ellenshow:ip1200噴頭在墨夾上吧 是1000才獨立噴頭 但噴頭可以拆 10/15 18:03
lu23:1200的墨水匣上面有寫含噴頭 10/15 22:27
starcart:我的IP1000半年沒硬還是好好的 10/16 01:11
foreverwest:換墨水換噴頭阿~用完還可以買填充的 !!不怕堵塞XDD 10/16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