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大大 我這台印表機已使用6年多了 今年初發生了印出來的品質很差 上下兩行的字會重疊印在一起 或是把一行字一分為二,即中間會有一條白線隔開 現在連印pdf檔都跑不動了... 但清潔列印噴嘴沒問題,印出來很正常 雖說是該換一台新的 但.....裡頭兩個墨水甲是我今年初新買的 其新墨水價格差不多快兩千元... 差不多已是一台新印表機的錢了 放棄這台古董印表機的機會成本滿大的 =.= 不知有哪位大大可幫我解答上述疑惑 這台舊印表機真的沒救了嗎? (之前打去問電腦公司他們說很難有零件可維修) 或是給我買新印表機的建議...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4.190.74
ellenshow:沒有墨水通用的機器嗎? 10/15 18:04
foreverwest:lexmarK耗材超貴的換掉換掉~推canonip1200超省的!! 10/16 19:55
sent3:墨夾和Z6XX和7XX的均相容 11/01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