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好: 請問一下EPSON C67的印表機分享要如何設定? 本機要列印都ok~但是client端列印就都停在列印中而沒反應 有爬過文了~方法好像有幾個~但目前還是不行 有沒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寫一下標準作業程序呢? 1.一般來說,透過網路芳將印表機開分享是可以的(但爬文知道這台有問題) 2.若透過IP分享器(小弟是用DI-704)設定為printer server應該也行  (但是還是不行) 3.我也在client端抓主機那台ip的方法去設定印表機也是不行 4.有人說那個列印監控需打勾(兩端皆勾),有些人又說監控需關掉,也都有試過 也許我是某些程序的順序錯誤了~~請有這台的大大高抬貴手賜教一下吧 第一次遇到這麼麻煩的印表機哩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194.195
huangch:檢查一下所有client中的列印監控全部都要關掉..預設是開啟 10/23 23:48
huangch:之前也有同樣情況..我是用連供的..參考一下 10/23 2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