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F380兩週的心得 列印掃描影印都很好用 影印只要按一個鍵就ok了 速度也不錯 我一直很喜歡它 直到黑匣墨水變淡之後...... 一切不方便是從填充墨水後開始的 我買了填充墨水 將黑匣拿出來填充再裝回 機器就變得很怪 顯示墨水有問題的燈一直亮 不給印 填充墨水的盒子裡有附上一張說明:如何破解晶片 no.21匣就是得破解才能使用 不過照那方法做了三次,都沒有辦法破解 最後還是裝了一個新的環保墨水匣才能用 搞東搞西花了一個多小時 跟用三分鐘直接裝一個新的環保墨水匣結果一樣 可能我是個案吧 如果各位有簡單的解決方法 請幫幫我... 一個環保墨水匣也要400左右 用填充還是比較划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164.42
kisz37494:HP的墨匣不是不用破解都可以用嗎?? 10/20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