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用利盟 之後使用填充墨水 讓人覺得很心酸 填充大概一灌填充墨水之後 整個墨水就壞掉了 想買原廠墨水....貴 副廠墨水夾...差不多貴 那還是換一台印表機好了 可是...在順發看到這三台 不知道要怎樣選擇 我有時候 不常用 用的時候用量很大 需要一台比較不會塞墨的印表機 且 買填充墨水和副廠墨水夾 會比較便宜 可以填充很多次的 印表機 =.= 唉....好難抉擇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35.76
kisz37494:3940跟1200都很好填,1200原廠墨水比較便宜,副廠沒差 10/21 00:42
maxawei:痾...3940黑色480彩色559 1200黑色585彩色630...@@ 10/21 02:08
foreverwest:canon容量比較多黑色就可印500張↑了...hp才5cc 10/21 02:15
kisz37494:嗯,要看可列印張數下去看,不能只看價錢。 10/21 08:46
kisz37494: 贅字,剛睡醒~@@ 10/21 08:50
ellenshow:推canon 墨水夾即使用填充的也很耐用 不像利盟...哀 10/21 14:00
foreverwest:還可以填好幾次勒~:p 10/21 22:24
lineer:3940~ 10/22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