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就用一下標題 我也是上了禮拜剛買了F380 之前也買過2台HP的機子 一個是古老的印表機 一個是多功能事務機〈那時候超貴〉 那個多功能事務機用了將近3年 它說掰掰了 所以就去挑了新的 可是開始用之後 F380的聲音 確實的把我嚇到 它在確定印表後到開始印之前 都有一堆奇奇怪怪 很大的聲音 掃描的時候也是 有那種機器沒上油 快要故障的感覺 想請問其他用過F380的版友們 有類似的情況嗎? 這樣是正常的嗎? 想說要是不正常的話 兩個星期內還可以換機... 謝謝囉! -- ~*我也有個愛吃部落格*~ http://0rz.net/a81h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9.109
kisz37494:還滿正常的。 10/23 06:06
shakalaka:新機型都不是開機校正,而是列印前校正。 10/23 13:25
minisweet:只是有點疑惑不知道那樣疑似要故障的聲音是每台都這樣? 10/23 21:17
moly:這是正常的,運轉的聲音就是這樣大,別的也一樣 10/29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