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ffrey02016 (新竹熱血男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系統顯示沒有紙....><
時間
Tue Oct 24 16:26:02 2006
我的印表機是HP DeskJet 610C,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,當我安裝好印表機之後, 我按"列印",可是卻有訊息顯示"印表機無法列印,因為進紙匣無紙",可是我有放紙啊? 用了好幾次都是這個樣子,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咩?請各位幫幫我,謝謝嚕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25.55
推
kisz37494
:試試看多放一些紙,不行的話大概印表機有問題。
10/2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