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印表機是HP DeskJet 610C,作業系統是Windows XP,當我安裝好印表機之後, 我按"列印",可是卻有訊息顯示"印表機無法列印,因為進紙匣無紙",可是我有放紙啊? 用了好幾次都是這個樣子,不知道是什麼問題咩?請各位幫幫我,謝謝嚕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25.55
kisz37494:試試看多放一些紙,不行的話大概印表機有問題。 10/24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