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印東西的時候 列印的地方就會變成下圖的樣子 http://photo.xuite.net/erocin/999865/4.jpg
但有的地方卻又是正常的 想要請問版友這是印表機故障還是墨水有問題或是系統有問題 機器是利盟的X5100 我做了墨水清理也是沒有用 軟體顯示墨水也還友 所以想請問是哪方面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4.158.251
kisz37494:把彩色墨水匣拿掉列印看看吧... 10/27 22:52
kisz37494:沒辦法斷言哪邊有問題,但我覺得墨水匣>印表機>系統。 10/27 22:55
erocin:拿起彩色墨水就不會出現那個問題了...所以說是墨水有問題? 10/27 22:57
kisz37494:我是覺得墨水匣有問題,印表機也有可能,擦一下電子接點 10/27 23:13
kisz37494:看看,印表機的跟墨水匣的...應該不太有用就是了 10/27 23:14
erocin:好的...謝謝你 10/27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