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買了一一組墨水夾 剛剛要換才發現一件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 IP1200用的是PG40(黑)PG41(彩) 我竟然買成 PG50和CL51!! 而且剛剛看了前幾篇報價以後,50和51比40和41貴很多!! 我在順發買的,50喊價800,51喊價945!!! 我太大意了!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就拿走,沒想到不一樣!!! 請問50、51可以用在IP1200嗎? http://cmtw.canon.com.tw/product/supplies2.asp# 這個網頁顯示,在MP150這個型號上,兩者通用 但在 http://cmtw.canon.com.tw/product/supplies2.asp 網頁上又沒有把50、51放在上面, 因為拆了就不能退貨,所以需要各位使用過的同好們的心得……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138.56 ※ 編輯: virosa 來自: 220.133.138.56 (10/31 02:39) ※ 編輯: virosa 來自: 220.133.138.56 (10/31 02:46)
A6M5:可以的 那是高容量版 10/31 09:21
A6M5:還是我弄錯啦......都沒看到支援IP1200 10/31 09:27
transink:是不行的 10/31 12:24
kisz37494:升級MP150,用買來的高容量,隨機墨匣搭售網拍 = =+ 10/31 22:48
kisz37494:IP1200也空機出售,這樣的損失最小~ 純粹胡扯 10/31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