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今天剛換碳粉夾 但是 剛剛要列印出來時 紙的右邊都會有一條黑線 為什麼會這樣呢? 我換之前 都還好好的耶><~~~~~~~~~ 文字的部分則沒有任何問題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 因為我才印3200多張而已耶 非常感謝大家 :) -- 對自己好一點 也相信自己的能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86.205
transink:請問是買原廠還是環保匣? 11/01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