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babys (看不見盡頭的悶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Kyocera Fs-1010 的列印問題
時間
Tue Oct 31 18:19:54 2006
我今天剛換碳粉夾 但是 剛剛要列印出來時 紙的右邊都會有一條黑線 為什麼會這樣呢? 我換之前 都還好好的耶><~~~~~~~~~ 文字的部分則沒有任何問題 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? 因為我才印3200多張而已耶 非常感謝大家 :) -- 對自己好一點 也相信自己的能力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86.205
推
transink
:請問是買原廠還是環保匣?
11/01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