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目前使用的是canon的S200SPx 墨水夾很好填充 拔起來,直接灌墨水進去就可以了 想請問現在有哪台印表機是那麼好填充的? -- 『無法展翅遨翔的羽翼,還有存在的意義嗎?』 (………………) (…是有意義的。) (因為,那是你曾遨翔於天際時的重要回憶。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2.157.69.51
kisz37494:其實都不會很難,像HP我用過打針和墨水瓶直接灌兩種。 10/31 22:10
orcotb:那台超慢的 11/01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