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整理出很多舊照片 大部分都是 4*6 的 希望可以掃起來保存 將來或許會需要洗出來 請問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款式 是不是市面上的掃描器都能達到我的要求呀?? (解析度夠將來要再洗) 手邊大概有數百張照片要掃 大部分都沒有底片了 拿去給相館掃似乎不太滑的來... 另外平常偶爾會需要掃文件 並不需要很強的機器 也沒有要做辨識 把文件掃起來通常只是要留jpg做備份而已 麻煩大家推薦便宜又划算的機器吧 我只要掃描功能喔 暫時不考慮多功能的事務機 謝謝大家 PS. 預算當然是希望可以少於3000啦 不過如果入門機都很鳥的話 那接近5000也可以接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154.126
shakalaka:EPSON V10,新機然後2990左右吧.3200*6400dpi應該夠用 11/02 03:25
cmko:感謝樓上推薦 ^^ 我會繼續認真survey做功課的~ 11/02 1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