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sagsp (isagsp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請益] Lexmark
時間
Fri Nov 3 19:20:43 2006
Lexmark 印表機驅動程式安裝 訊息列出現 嚴重的 Call to RegDBCreateKey failed -------------- 安裝時出現的訊息 請問線上高手 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> < 先謝過你的回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47.215
推
kisz37494
:很鮮見的的問題,Lexmark才有的。
11/03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