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印表機是 EPSON 460 今天新買了一顆副廠的黑色墨水 剛開始印的2頁 還算可以 接下來 印的 黑色都沒印出來 清潔過後 連測試的黑色線條 都完全沒出來 請問是哪出問題呢 ?? 謝謝大家的幫忙 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152.71
sychewo:墨水夾上面的通氣貼紙有撕掉嗎? 11/04 16:00
poc:有耶 還是說印字頭壞了 > < 11/04 16:02
poc:剛剛練續狂清潔 黑色總算出來了 ╮(╯_╰)╭ 11/04 16:12
Aoui:我C45墨水夾清一次就用3~5cc 唉呀 11/05 2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