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去燦坤買了F380 花了2999= = 剛剛來這裡看了一下 大家都有送一個黑色墨水夾 可是我竟然沒有= = 有點小不爽 不過剛剛玩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 奇怪 其他人在燦坤買的也沒送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128.8
kisz37494:有送黑墨匣的不是IP1200嗎?F380是要上網登錄 11/05 21:29
kisz37494:不過活動好像應該已經結束了。 11/05 21:30
foreverwest:順發是現場送黑墨的喔~不過就沒有好禮三選一了 11/06 01:20
jimmy6118:有送東西就夠好了爾且我看板裡寫順發比燦坤便宜勒 11/06 19:40
jimmy6118:差個墨水差蠻多的== 11/06 19:41
shibahara:請問送墨水夾的活動到幾號呀?我今天去就沒看到了>.< 12/20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