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kikihu (kiki)》之銘言: : 如題 ^^ 有,手動。 不過很容易跟變成缺紙狀態,另外,技術人員跟我說其實不建議用雙面列印 因為滾軸不適合再捲進列印過的紙張,因為上面有墨水顆粒而且紙張不平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72.182
whotear:突然覺得我有IP-4200好幸福^^~自動雙面列印從來都沒有事 11/07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