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alityG (這就是生活!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Re: [請益] 請問f380有雙面列印的功能嗎?謝謝
時間
Tue Nov 7 18:51:38 2006
※ 引述《kikihu (kiki)》之銘言:
: 如題 ^^
有,手動。 不過很容易跟變成缺紙狀態,另外,技術人員跟我說其實不建議用雙面列印 因為滾軸不適合再捲進列印過的紙張,因為上面有墨水顆粒而且紙張不平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72.182
推
whotear
:突然覺得我有IP-4200好幸福^^~自動雙面列印從來都沒有事
11/07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