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剛好家裡需用到傳真及掃瞄又缺台印表機, 所以看到lexmark X5470 正在特價,很心動但怕不好用,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? 又若用副廠墨水會不會很容易就堵塞無法列印的情況發生?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好像利盟一年的保固不含墨水匣故障?! 麻請知道的大大請回覆一下, tks! ꨊ -- 「再也不要把好東西留到特別的日子才用, 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! 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.133
ellenshow:利盟的原廠墨水很貴 想填充的話墨夾又不耐填喔... 11/09 13:40
ellenshow:機器雖然便宜 但後來的消耗品很貴 11/09 13:41
maxawei:這台我看過他印出來的東西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新墨水裝上 11/10 00:49
maxawei:居然印出彩色斷線= = 全新的墨水喔WOW 店員也傻眼... 11/10 00:50
foreverwest:+1墨水很貴 品質不好!!!!!!!!!!! 11/11 0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