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我家的r210換了不斷墨後 感覺印出來的圖片不是很漂亮... 想說可能是墨水本身色澤的問題... 所以下次填充時 想換比較好的墨水來填充 有大大知道填充墨水哪一間印出來的比較好看嗎.... 另外就是不同廠牌的墨水混在一起 會有副作用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18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