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ubaugopa (大小鳥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Re: [問題] 列印頭壞掉的canonS520印表機該怎麼處理?
時間
Tue Nov 14 20:47:07 2006
※ 引述《somimi95 (咪咪)》之銘言:
: 如題
: 送聯強 說修好列印頭要2900$
: 太不划算了
: 請問有什麼管道可以賣掉?
: 或是拿去哪裡賣?
: 只是不想放在家裡佔位子卡灰塵....
我的印表機也是CANON S520的, 我的問題是驅動程式安裝好了,該設定的也設定好了, 但他就是不印= = 請問這是哪裡有問題嗎?該怎麼辦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77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