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omimi95 (咪咪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送聯強 說修好列印頭要2900$ : 太不划算了 : 請問有什麼管道可以賣掉? : 或是拿去哪裡賣? : 只是不想放在家裡佔位子卡灰塵.... 我的印表機也是CANON S520的, 我的問題是驅動程式安裝好了,該設定的也設定好了, 但他就是不印= = 請問這是哪裡有問題嗎?該怎麼辦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77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