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arker16 (小間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 請問同等級有沒有比較好
時間
Wed Nov 15 17:09:20 2006
因為實驗室要換印表機了 實驗是有16個人 所以印的份量不小 但小弟對印表機不太熟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LaserJet 2420D 雷射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 29,190 1.48MB,A4 2.高達28ppm, 3.內建自動雙面列印,黑白雷射印表機,Q5957A 上面幾點是必要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.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