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1020才剛買一個月 大概印了兩百張左右 但是最近在印powerpoint時 常常在一張紙的三分之一和三分之二處印不清楚 (就是白白的) 假如我今天印20張 大概前面會印得不錯 印到後面就糟掉了 如果是純文字檔還好 一有圖檔就很容易會這樣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會是沒碳粉的問題嗎 (但聽說可以印2000張不是嗎...) 有人說把碳粉夾拿出來搖一搖會改善 但也只對前五張有用...= =" 而且不搖也是這種效果 超困擾的 唉 急著要印講義卻印不出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201.247
blestadsl:印出前,先把PPT設成灰階再印~試試看吧 11/26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