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家樂福買了canon IP1200 價錢是1388 有送黑墨 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去購買喔^^ 可是買完的我問題來了 當我要填保固書的時候發現「經銷商蓋章處」沒有蓋章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們 我是要去家樂福請他們蓋章嗎?還是請誰幫我蓋? 第一次自己購買印表機 所以不太懂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大家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30
Anewfish:應該是給家樂福蓋囉 發票帶著吧 (我沒經驗^^") 11/27 22:14
wagkyo:沒關係 還是很謝謝你喔^^ 11/28 08:33
kisz37494:我購買的經驗是,有蓋沒蓋都沒關係,登錄後就有保固。 11/28 10:43
wagkyo:嗯嗯 謝謝你喔^^ 11/28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