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使用epson牌的版友 原廠墨水用完時 印量不多時 你們會選擇哪種墨水?? 1原廠 2副廠 3副廠填充 4網拍便宜貨 目前1太貴不考慮 4爬文覺得太差 2和3差不多錢 省事所以我選擇2 有人在台北nova買過副廠墨水夾嗎?? 我問到的是全都一顆150 二顆300 (只有一家二顆250) 會不會漏墨? 跑色程度嚴重嗎? 墨水較淡? 拜託用過的版友回覆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78.146
transink:網拍便宜貨跟NOVA賣的是一樣的東西... 11/29 17:47
kisz37494:我覺得用填充還是會比較便宜,但是要選品質有一定水準 11/29 19:51
kisz37494:的墨水~板上有些版有從事相關行業的可打聽。 11/29 19:51
kisz37494: 板友 11/29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