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了這台我已經精疲力盡了= =""第一次買個電子產品買到這麼無奈.. 自從上次發現它會印到一半紙就自己跑出來..然後顯示"送紙夾沒有紙.請補充" 我就趕緊用了"印表機測試頁"."列印頭校準"和"噴嘴檢查"....檢查結果是正常的.. 然後隔天我再測試的時候..發現又有一樣的問題... 趕緊打電話給黃色鬼屋...結果鬼屋就一直說是我電腦有問題.. 我妹就幫我打去canon的客服中心.. 結果客服員叫我妹用"印表機測試頁"和"噴嘴檢查"...檢查結果是正常.. 它就跟我妹說"那應該是沒問題".....我聽了之後滿無言的= ="" ((不過也要怪我沒跟我妹交代清楚說那兩樣檢查我早就用過了.)) 然後我就很生氣去鬼屋要換一台新的... 因為我一直覺得鬼屋再拖時間..讓我超過7天換貨時間... ((我是澳客嗎= =""可是7天內有問體不是本來就可以換)) 然後鬼屋就一直說是我電腦有問題怎樣怎樣... 我還問他那我電腦是跟你們買的...有問題不就要來給你檢查... 鬼屋又改口說"那應該是你電腦軟體有問題"... 真的很氣耶>"<!! 更氣的是!!!我那時候拿給他時墨水還是滿的... 結果剛剛拿回來發現只剩一半...真誇張!! 它也只給我印了半張A4的彩色圖阿....怎麼會墨水用掉這麼多!!!!!!!!!!!!!!!! 現在心情極差!!!! 雖然後來是有硬凹換成新的...不過墨水的事讓我很沒送.. 以後再也不要跟鬼屋買東西了...怒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78.225
ninomi7:如果墨水不是鬼屋的錯..那我覺得這台墨水一點都不省... 11/29 23:03
kisz37494:耶,可是很多人說很省耶? @_@ 11/29 23:33
kisz37494:MP150風評其實很不錯,我想是你運氣不好。不過鬼屋就... 11/29 23:34
yohko86:可以提供一下你的配備嗎? 還有你XP灌多久了? 11/29 23:36
ninomi7:我XP灌了將近4年..上個月因為太慢拿去給人家重灌... 11/30 01:29
ninomi7:pentium4.CPU2.00GHz.224MB的RAM..還要知道其他的嗎?? 11/30 01:32
hiturtle:題外話.除非店家有申明.不然就算7天內有問題.也不是換貨 11/30 22:14
hiturtle:而是送修 ORZ..樓上不小心接錯..ORZ 11/30 22:14
ninomi7:但我那時候買的時候它有說7天有問題可以換喔~~ 11/30 22:54
dwade2006:不建議去鬼屋買東西啊 除了週年慶特會組!! 12/02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