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iouga (fox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問題]無法使用Microsoft列印
時間
Thu Nov 30 20:59:38 2006
列表機是LEXMARK的Z645 安裝好後曾經試印是可以的 我也就很安心沒試印其他東西 後來要印報告的時候 用word、ppt以及記事本都不能列印 列印顯示一下就衝到99% 紙張很快的滑出來 但如果直接從網頁上或者ACDsee就可以 我同學說她電腦裡除了新增的列表機 原本電腦上還會有一個 可是我的沒有 是我電腦的問題嗎? 請知道的人幫幫我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178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