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剛印完上一張紙完後 下一張紙就不能印了 按鍵的地方一直在閃 再去弄驅動程式重裝也不行印 去裝別人的電腦也不能印 印表機還是會動 就是不吃紙了 沒墨水應該不是這樣吧? 那還會有什麼問題會這樣呢? --- 我想問大家的印表機 最簡單的學生機可以用多久? 兩年就差不多了?!?! 維修的人跟我說得 修起來不合成本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32.89
kisz37494:現在的機器壽命兩年還算正常。 12/02 19:20
angela1116:我的用嚕4年~現在還在用的說... 01/19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