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isz37494:這兩台都已經過期囉! 12/03 21:20
→ kisz37494:印量大就考慮使用Epson吧!! 12/03 21:20
推 Lionfan:可否推薦較新機種呢 因為一買就會用三年 12/03 21:31
→ kisz37494:可考慮E牌改不斷墨,不過我跟Epson不熟,要請版友推薦~ 12/03 21:55
→ kisz37494:不過沒人敢保證哪台機器可以用三年不壞的喔!! 12/03 22:04
→ Lionfan:當然當然 只是懶的送修 不希望常出問題 謝謝你的回應^^ 12/03 22:35
→ shakalaka:EPSON的3000以下機種現在是CX3900,資展現場買有直接送 12/05 01:50
→ shakalaka:512MB的隨身碟跟兩包紙吧(跟土城店長直接談會比較優惠) 12/05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