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印表機是hp1020 買不到一年 但最近發現印出來的文件有一整排字(約3~5行寬)顏色變得很淡 沒有以前漂亮,請問是為什麼呢? 另外,之前版友討論過雷射印表機最好不要用回收紙印 這會不會是造成列印品質不良的原因? (我還去圖書館蒐集影印廢紙回來印耶><) 因為快交期末報告了,不甘心明明有雷射印表機又要跑到外面花錢印, 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們可以幫我解決問題,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88.170
Izturis:碳粉匣拿出來搖一搖再裝回去試試,該準備買新碳粉匣了! 12/05 00:23
yesyen:可是我用不到一年耶...而且印量應該還不到要買碳粉夾的地步 12/05 11:11
yesyen:吧...還是謝謝樓上朋友的建議^^ 12/05 11:12
yesyen:搖一搖椅後果然好多了^^ 12/05 11:14
yesyen:以後~ 12/05 1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