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手頭上有一些頗珍貴放了十多年的雜誌&漫畫&模型說明書 想要用掃描器轉成電子檔來保存or分享給朋友 想請問說再用掃描器掃瞄的時候需要注意到哪些呢? 例如解析度等等的該注意呢? 我知道解析度當然越大越好,但是相對的檔案大小也會大的嚇人 想請教有經驗的鄉民們,有那些該注意的事項 煩請各位指教指教 <(_.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91.36
maxawei:應該300~600DPI就夠了吧,你掃看看~這樣圖檔已經很大了 12/05 00:42
egod0821:去網紋......沒這個你掃印刷品就會出現網文 12/05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