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inter_sca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eder (peder.aiai)
看板
IO-Equipment
標題
[請益] 有沒有推薦的麥克風 500以下
時間
Tue Dec 5 22:28:55 2006
嗨 最近想買麥克風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覺得好用 推薦一下 希望是純麥克風(不附耳機的那種) 總覺得耳機附的麥克風都不怎麼好用 謝謝囉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36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