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inter_sca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哪家相片紙好呢?? 我不想使用epson相片紙,價格真的蠻貴的!! 主要我是使用來洗4x6相片,希望各位大大提供分享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59.16
kisz37494:其實我覺得Epson的紙不算貴耶,尤其大包裝的很划算。 12/08 14:47
kisz37494:從前買HP的相紙4*6一張可是20來塊錢 T_T 12/08 14:48
jamzero:舞之彩or柯達 的都還不錯 12/09 07:27